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
书迷正在阅读: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逆风发球 , 爱情原点(完) , 林辰的芸,凌晨的云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美少女晓雯的淫乱色情生活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鬼说人言可畏 , 迟到的告白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